主要混AO3了,自留地

关于喜欢

睡前忽然想到的,还是不敢放到有三次元朋友的微博上。在这个没人看的小号发吧

就是我意识到了自己有活成刚开始看文和漫画时最喜欢的那类深情攻的趋势……喜欢他就成为他这心态本来就不太对吧……好像是被story100的某篇文误导了。

从未成功过的crush中我总是主动方,却又不是热情自信的性格(大学时算是最开朗的时期然而又是沉迷学术压力大发胖魅力最低的时期,眼光又高毫无胜算)

即使抛开找对象一开始就选错了性别不谈,从小到大我很喜欢的朋友们,失去联系无一例外都是毕业后异地感情淡了对方不理我了,并不是我停止了喜欢。

这样一来就丧失了感情里主动方可能是唯一的优点,洒脱地先放手的能力。我喜欢你的时候都是真的,但现在我不喜欢了。然后像不喜欢某个乐队、某个偶像、某个作者、某个游戏、某对CP一样潇洒地退圈删号掉脸就走。

但如果我已经默默扛起深情毒舌攻的设定,一旦投入一段感情似乎就只有被背叛被抛弃这样凄惨的出路了……这么看来一直没爱上谁也算是出于自保了。

而且女孩子的感情攻受分得不那么死,也可能会有人主动追我的那一天呢(然而颜控治不好还是个问题…也许我说白了就是个颜性恋。还是嗑CP就拉倒算了吧
评论 ( 2 )

© xStarDu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