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混AO3了,自留地

回顾完台北场激动得睡不着了,天也亮了。

虽说爱他们每个人更爱作为神话的这个整体,但到了演唱会坑里这种眼睛用不过来一次只能看一两个不同方向的人时,就到了分辨谁是本命/真爱/最喜欢的了。不是唯的问我看得有点辛苦😂但超幸福——忙着盯135,间或看看过来这个方向互动的26,然后4的副歌总是我听得最多唱得也最熟的(一般字也少比rap简单多了)所以要和4合唱

想了想三个“更喜欢”里面,Eric是初恋,是白月光,是关于男孩和男人的幻想,是一切美好的可能;Junjin是魅力如美酒一样随着时间变得更醇厚的发光体,无法移开视线,热情似火的情人、性感的代名词,电眼和爆发的荷尔蒙快把我重新掰直了;烔完可能是和我最相似的,不能说是soulmate,如果生活中认识的话是难得的知己吧,可以交心的朋友,能谈人生理想,也可以说走就走去爬山看日落星河……
能认识他们太好了。会努力成为更好的神创和社会人多去看他们。希望一切安好,细水长流。
评论

© xStarDust | Powered by LOFTER